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高校7月4日前结束大陆自费生录取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16:29   法制晚报微博

  台招大陆自费生 7月4日前完成录取

  本报讯(记者 王南)台湾招收大陆学生的高校将于2012年7月4日前结束本科录取工作。

  记者上午从教育部获悉,2012年台湾高校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六省市(以下简称六省市)招收自费生。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时间安排显示,六省市招办于6月27日前将达到本省(市)本科二批分数线以上(含)的考生高考(微博)成绩、六省市本科一批和二批分数线及相关信息提供给“海峡两岸招生服务中心”。

  台湾招生高校于2012年7月4日前结束本科录取工作,并将录取名单通过“陆生联招会”提供给“海峡两岸招生服务中心”。

  ●提醒

  凡被台湾招生学校录取并经本人确认就读的考生,不再参加大陆高校统一录取,考生所在省(市)级招办不得再向大陆其他高校投放已被录取的考生档案。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