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北化工4月15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2012年04月12日14:0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邓菡) 本周日,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和北京化工大学[微博]两所高校将分别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这两场校园开放日分别于15日上午在两所大学的校本部举行。相关专家建议,目前北京各区县高三一模考试陆续结束,考生和家长[微博]要结合"一模"成绩及平时成绩,做好准确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参加咨询会。此外,考生及家长参加校园开放日要有备而来,如提前登录相关院校招生网了解有关招生方面的信息等,考生要结合自己的考试成绩,有选择性地参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