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音乐学院在广州首次面向全国招生

2012年05月02日10:0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从IDP教育集团获悉,享有“亚太地区最具代表性音乐学校”的悉尼大学音乐学院将于6月2日在广州举行招生面试,这是继悉尼大学首次承认中国高考[微博]成绩以来,又一重大消息。

    悉尼大学Times世界排名58位,悉尼大学音乐学院提供“音乐系学士Bachelor of Music ”、“音乐系文凭 Diploma of Music”、“音乐系硕士 Master of Music”、“音乐系研究生文凭 Grad.Diploma in Music”、“音乐艺术博士Doctor of Musical Arts”、“哲学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等课程。

  此行,校弦乐组主任Alice Waten教授,和钢琴组主任Paul Rickard-Ford两位重量级人物亲临广州面试。这次面试,悉尼大学音乐学院委托IDP教育集团代理举办,面试的内容包括三首不同乐派的曲目,乐器曲目要求可在悉尼大学官网(www.sydney.edu.au/music/auditions)进行查看。完成报名后,面试的时间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学生。(记者/于冬雪)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