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2012在河南计划招170人 理工类146人

2012年05月19日11:1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江南大学[微博]是“211”高校,2012年在河南计划招生170人,其中理工类146人、文史类20人、音乐类4人。

  在理工类招生计划中,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招3人,是国家贫困地区专项计划。

  食品科学也是学校较强的学科,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2年在我省分别招7人、3人。

  学校英语、日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其他专业不限考生的应试外语语种。

  对于进档考生,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录取。

  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将考生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按退档处理。

  投档分相同时,该专业相关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另外,护理学专业招收女生和填报护理学专业志愿的男生;报考工业设计、建筑学非艺术专业考生,要求有绘画基础。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