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晚高考微博编织考生祝福

2012年05月28日10:47  城市晚报 微博   

  城市晚报讯  昨日起,本报微博“城晚高考[微博](微博)正式开通,您可以传送最真挚的高考祝福,也可以把高考经历分享给我们,部分微博将在报纸上予以刊登。

  张海英:我是高三的英语老师,不如我们一起给所有考生加个油吧。孩子们,看你们的了!

  难念的经:离高考只剩下一周,希望五中的高三生们能再创佳绩,同时我们下届的学弟学妹们也做了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把自己对于你们的高考祝福制作成小短片,短片还在征集制作中。也希望这可以成为我们五中的传统,让每一届师兄师姐都可以感受下届学弟学妹的祝福。

  上善若水:希望孙子高考能考好!只要他愿意读书,我就会继续供他,一直供到他成才,将来对祖国有所贡献。

  随着高考进入倒计时,本报官方微博上对高考考生的祝福“围脖”也越织越长。凡是有关高考开心的、难忘的事情,您都可以在本报微博上留言。参与方式:登录新浪微博,关注“城晚高考”(http://weibo.com/u/1772978642),发布包含#高考祝福#字样的祝福短语。欢迎您通过这个微博留下感言,留下对考生的祝福。也可发送新浪微博并@城晚高考,给广大考生送上诚挚祝福。(记者 郭美佳/报道)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