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高考微晚报:美国师生给高三苦孩纸加油

2012年05月28日18:47  新浪教育 微博   

  编者按:微博不是一个娱乐场,在这里,你可以向心仪的高校咨询报考问题,你可以与专家、名师面对面交流,你还可以关注@高考[微博]快讯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高考资讯。更有众多网友在热议高考话题,新浪高考将每天挑选出精彩微博及评论,以飨读者。

————————————————正文分割线————————————————

  一、美国师生给中国高三苦孩纸加油

  @高考快讯:#高考励志# 【美国师生给中国高三苦孩纸加油】“高考加油!”听了太多次,可是你们有没有听外国盆友们说过呢?中国高三苦孩纸,全世界人民都同情呐~一个在美国的中国学生,想到自己在国内的很多朋友要高考了,组织他的美国老师和同学们录下这段视频,给要参加高考的童鞋们打气!

  网友评论:

  @兔中赤兔:其实除了高考,除了我们的大学,除了考研[微博],除了study,这个世界真的很大很大,还有很多东西要比考试精彩的多的多。

  @SAMA_袁:谢谢她们,他们!可我看完了怎么有种特别寒酸的感觉!

  @雅楠的my魏有点狂:中国孩子伤不起~倒计时九天~

  二、高考是拼不起爹的人改变命运的机会

  @钱文忠:中考[微博]、高考马上到了,祝愿每位考生顺利、如愿!多一分是一分!按分录取是最接近公平公正的!拼不起爹的人,也有改变命运的机会!尤其注意:保重身体,调整心态。

高考改变命运高考改变命运

  网友评论:

  @星仔83916:必须承认,我这拼不起爹的人通过高考确实改变了命运。

  @愣白菜:还是能拼爹的。爹有实力考的一塌糊涂一样能进211或者,爹牛逼的直接去国外了,跟高考较啥劲啊!

  @speciallove:这个每一位是有定量的(不是全部),我希望天道酬勤得以实现,体现公平正义比太阳更光辉更温暖。

—————————————————高考励志—————————————————

  @陈默:还有10天高考.每年这时候都不例外的会做上一个关于高考的梦,梦的内容囊括了各种what if. 现在想想,只以考试定输赢的时光是多么简单.记得考前10天我们开始放复习假,我把书整个重读了一遍,彷若重新上了一次高中.有人说高考是座独木桥,也有人说条条大路通罗马.我说,别管那么多,都出发了,还怕到不了吗?

—————————————————往期回顾—————————————————

    5月25日:新浪高考微晚报:给高考算笔帐

  5月24日:新浪高考微晚报:13天后高考就像跳伞

 

美国师生给中国高三苦孩纸加油

美国师生给中国高三苦孩纸加油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