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仍采用3+X+1 成绩6月25日前公布

2012年05月31日14:11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今年夏季高考[微博]将于6月7日开考,仍采用“3+X+1”模式,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考生如果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以在成绩公布之日到6月28日期间申请复查。

  今年山东省高考考试科目具体为,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基本能力。除英语听力部分和小语种科目外,其他科目均由山东省自行命题。

  今年高考试题由卷Ⅰ和卷Ⅱ组成。卷I是必做题,为选择题型;卷Ⅱ含必做题和选做题,以非选择题型呈现。考试采用题卡分离形式,考生只能在答题卡上作答,不能答在试题上。卷I采用机器评阅,卷Ⅱ采用网上评卷。

  据介绍,今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25日前公布成绩。考生本人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或168声讯台查询。如果考生本人对成绩有疑问,可按规定申请复查。复查范围仅限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考生可以在成绩正式公布之日到6月28日期间,申请复查成绩,逾期将不予受理。(实习生朱士娟 记者赵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