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和县一考点发生高考缺卷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1:53   中安在线微博

  近日,和县一名考生家长(微博)向市场星报反映,6月8日高考(微博),他们一同事监考的考场高考试卷少了5张,结果学生、家长都躁动了。这个考场比别的考场延迟了6分多钟开考,最后只补了3分钟,家长们对此很有意见。

  记者采访了在和县二中参加高考的学生常丽(化名),她所在考场8日上午考文综。据她说,第19考场少1份考卷,导致整个考场延迟3分钟结束,还有一名考生延迟6分钟。

  和县教育局招生办的王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家长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但也有不真实之处。王主任称,8日上午,和县的考点只有和县二中出现了缺卷,整体延迟了3分钟。其中,第19考场缺了1份试卷,该名考生延迟了3分钟开考。而第30考场缺了5份试卷,致使5名考生延迟了5分钟,最终被补了5分钟。

  “整个补卷程序都进行了录像,我们向马鞍山市招办和省招办进行了及时汇报,在经过上级部门批准后,我们进行了补卷。这期间产生的延时几分钟,我们就补时几分钟。”王主任说。(记者:赵汗青)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意外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