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高考13日开始评卷 采取网上双评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12:03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6月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嘉珮)历时三天的海南普通高考(微博)已顺利结束,据了解,今年的高考评卷工作将于13日至20日在海南师范大学进行。答题卡的扫描工作已经从9日开始,预计14日结束。

  今年各科评卷继续采取网上评卷的方式,评卷采取双评的模式。每个考生各科非选择题的各题答卷都是由两名评卷员共同评阅,每个评卷员所评答卷是采取在全体考生中随机发牌的办法,也就是评同一道题的两个评卷员相互都不相知,完全是背靠背的方式进行评卷的。

  另外,每个学科、每道题都设定一个阈值,也就是双评的评分差值,如果两个评卷员的评分差值超过了阈值,评卷系统就会自动将这份答卷发给第三位评卷员评阅,如果第三位评卷员给的分数与前两位评卷员的给分都超过了阈值,那么这份答卷还要由学科组长进行终评。

  据悉,为做好今年的高考评卷工作,海南成立了专门的评卷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扫描与网络设备管理组、评卷系统管理组、网络设备保障组等13个工作组分别负责评卷的相关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强评卷工作的过程管理,还将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和纪律教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