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云南省6月28日起填报高考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19:35   春城晚报微博

  本报讯 晚报记者昨天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高考(微博)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8日至6月30日。其中,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8时,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30日20时。6月18日9时至18时是高考志愿演练时间,考生可自行演练。

  在填报截止时间之前,考生登录工作网(www.ynzs.cn或www.ynzk.cn),自行进行志愿填报;在确认截止时间之前,考生携带准考证到确认点进行确认、签字,完成志愿填报。考生登录工作网时,可以使用高考报名时所使用的用户名,也可以使用高考考号;登录密码使用高考网上报名时的登录密码。考生忘记登录密码,可以携带准考证到确认点或确认点所在县(市、区)招考办办理密码重置。

  同时,考生可反复登录工作网,自行填报、调整志愿。具体操作参阅后文“填报志愿流程”。在确认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必须到确认点完成确认。确认时,考生务必认真核对确认表志愿信息,核对无误,方可在确认表上签字,签字后才能完成确认手续,完成了确认的考生志愿即为有效志愿。志愿一经提交,任何人(包括考生本人)不得修改考生志愿信息。

  省招考院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应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认真阅读院校招生章程和通过《云南招生》(计划版)了解院校招生信息和报考条件;报考自主招生批次等特殊类型招生的考生,还要通过浏览院校网站,了解院校招生具体要求。此外,填报志愿时要注意避开高峰时间(预计高峰时间为6月30日下午)登录工作网,以免遇到网络拥堵,影响填报志愿。如果填报的志愿已经确定,请尽快到确认点进行确认。

  相关新闻

  中南大学(微博)
在滇综合评价录取

  26日至27日报名

  本报讯 今年中南大学在我省招生173人,按照常规方式录取,招生计划在《云南招生》上公布。在此基础上,中南大学再追加100人的招生计划,按照综合评价方式录取。

  综合评价录取的报名方式:考生通过工作网“自主招生”功能进行网上报名,并到确认点进行确认。报名时间:6月26日8时至6月27日16时。省招考院提醒,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有关报名条件、工作办法、工作时间等将于6月20日前在云南招考频道发布,请考生届时上网查看。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