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动放弃高考你能理解吗?

  紧张的2012年高考(微博)已经结束,大多数高三学生松了一口气。但是,也有不少高三学生并未参加高考。据媒体报道,从2008年到现在,全国应届高中毕业生放弃高考人数累计超过300万。

  对于这种现象,有人认为,现在的选择多样化,放弃高考出国留学(微博),或者学习一项专业技能,只要不放弃人生追求,也不失为明智的选择。而且,现在就业竞争激烈,早点就业不是更好吗?但也有人认为,大部分中国学生改变命运的主要方式还在于高考。况且,许多选择弃考的学生往往没有经过理性的思考,而单纯是出于对高考的畏惧,这样的弃考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对于提升自己没有任何意义。

  你身边有孩子放弃高考的例子吗?他们放弃高考后去了哪里?你对这种现象有什么看法和建议?《你说话吧》请你说话。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5日晚7时30分

  活动地点:天蚩湖安化黑茶馆(开福寺路开福寺正对面)  报名热线:96333

  (记者 颜新武 万晓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