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高考25日出成绩 可网站短信及电话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3:36   天山网-新疆日报

  记者从新疆招生办公室了解到,自治区2012年普通高考(微博)考生成绩将于6月25日北京时间18时正式公布,考生可通过网站、手机短信及声讯电话等查询高考成绩。

  据自治区招办介绍,考生可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网、新疆教育信息网、新疆招生网、天山网、亚心网等网站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考生还可登录新疆数字校园网门户网站或新疆无线城市网站查询。同时,移动用户也可编辑短信“考试科目代码+准考证号”发送至10658333提前定制成绩,成绩公布后将及时以短信方式发送到定制手机上。据了解,电信用户可拨打声讯电话16885666、联通用户拨打声讯电话11631396查询高考成绩。 自治区招办负责人说,高考成绩公布后,如个别考生对高考成绩质疑,可在6月26日至6月30日期间,到所在地(州、市)招生办公室领取《自治区普通高考复核答题卡(卷)成绩申请表》,如实填写需申请复核科目及原因,经考生所在中学认真审核并签字盖章后交当地招办。自治区招办核查后,由当地招办负责及时通知考生核查结果。(井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