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2高考成绩6月27日前放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4:06   南方都市报微博

  周五下午5点整,2012年高考(微博)顺利完成。中山市招生办通报,高考期间,中山市未出现违纪舞弊现象,也没有出现考生忘记带证件、考试迟到等现象。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消息,2012年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7日前放榜,6月28日至7月3日组织考生填报志愿。

  高考最后一次英语考试结束后,众多家长(微博)在学校门前迎接考生回家。家长们拿得最多的就是搬运工具,储物箱、拖车等等。也有考生家长拿着花等礼物迎接考生。

  除了搬东西回家,考生们还用自己的“仪式”结束三年的高中生活。不少考生在整理东西时打起了“书仗”。市实验高中有学生直接从三楼将复习资料等扔到早已停在楼下的卡车上。中山市纪念中学的高三学生也从楼上直接抛书庆祝高考结束。中山市华侨中学,高三部分学生在短暂的“疯狂”抛书后仍觉不过瘾,又互相打起了“书”仗。

  根据安排,2012年高考成绩仍将在6月27日前后公布。高校各类招生录取分数线也将在27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以拿到成绩证明书。6月28日至7月3日,各校将组织学生填报志愿。成绩发放后,市招生办将举行“2012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高考网上咨询会”等一系列招生咨询活动,为考生合理填报志愿、提高录取满意度提供咨询服务。具体活动时间安排,市招生办将在中山招考网(http://www.zszk.com/)实时公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