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2012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18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7:40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6月18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新疆2012年普通高考(微博)考生成绩将于6月25日北京时间18时正式公布,考生可通过网站、手机短信及声讯电话等查询高考成绩。

  据自治区招办介绍,届时,考生可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网(www.xinjiang.gov.cn)、新疆教育信息网(www.xjedu.gov.cn)、新疆招生网(www.xjzs.edu.cn)、天山网(www.tianshannet.com.cn)、亚心网(www.iyaxin.com)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自治区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高考成绩公布后,如个别考生对高考成绩质疑,可在6月26日至6月30日期间,到所在地(州、市)招生办公室领取《自治区普通高考复核答题卡(卷)成绩申请表》,如实填写需申请复核科目及原因,经考生所在中学认真审核并签字盖章后交当地招办。自治区招办核查后,由当地招办负责及时通知考生核查结果。

  该负责人强调,今年继续严格贯彻中宣部、教育部关于不炒作高考的一贯精神,全疆各地各高校不得对考生高考成绩进行排队、统计,不得公布考试优异者名单,不围绕任何考生个人进行宣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