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2012年高考网上志愿填报操作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4:22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指南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2012年各地高考(微博)成绩陆续公布中,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从考试到录取结束,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将持续两个多月时间。对考生而言,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查分、填报志愿、收取通知书,大量的工作等待去做。据悉,今年河北省志愿填报工作将于6月24日开始,并将采用网上填报志愿方式。新浪教育频道特别整理了河北省网上填报志愿的操作指南,供考生和家长(微博)参考。

 

 

  河北省网上填报志愿总体流程请见下图:

网上志愿填报分四个步骤网上志愿填报分四个步骤


第一步 考生登录

进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志愿填报入口(www.hebeea.edu.cn),按照说明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第一次登陆密码使用准考证上的登录号,再次登录使用考生自己设置的密码。第一次登陆密码使用准考证上的登录号,再次登录使用考生自己设置的密码。

第一次登录后,系统会自动提示考生修改密码。第一次登录后,系统会自动提示考生修改密码。
第二步 填报志愿

志愿填报界面,注意区分自己的志愿种类,按照说明填报提交。志愿填报界面,注意区分自己的志愿种类,按照说明填报提交。

确认志愿填报无误后,选择提交志愿。若填报信息有误,系统会显示为红色,请注意修改。确认志愿填报无误后,选择提交志愿。若填报信息有误,系统会显示为红色,请注意修改。

特殊批志愿填报时,请正确现则获得资格类型。若同时有多重填报资格,需要择一进行填报。特殊批志愿填报时,请正确现则获得资格类型。若同时有多重填报资格,需要择一进行填报。

第三步 查看志愿清单

志愿填写提交后,系统会生成一个志愿清单,请认真核对内容。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确认。志愿填写提交后,系统会生成一个志愿清单,请认真核对内容。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确认。
错误信息会用红色字迹显示。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确认。

若清单中有显示为红色的错误信息,请返回上一步修改,再次提交即可。若清单中有显示为红色的错误信息,请返回上一步修改,再次提交即可。

第四步 确认信息无误后安全退出系统

志愿提交成功后会显示以上窗口,点击退出即可。志愿提交成功后会显示以上窗口,点击退出即可。
在志愿填报期间,若考生需要修改志愿信息,则按照填报步骤重新填报一次即可。

注意事项

志愿填报三大注意事项志愿填报三大注意事项

考生可以到河北省考试院网站下载网上填报志愿演示,了解详细信息。

    考生可以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详细信息。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考上理想中的大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网上填报志愿 操作指南 河北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