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平文科状元:普通家庭的乖乖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 18:33   长春《城市晚报》
  ■636分(文科并列最高分)   ■636分(文科并列最高分)

  ■毕业学校:四平市实验中学

  普通家庭的乖乖女

  从不让家长(微博)操心

  城市晚报四平讯 四平市文科并列最高分,高考(微博)分数636分:语文133分,数学124分,英语138分,文综241分,毕业于四平市实验中学3年29班,目标报考院校是北京大学(微博)

  田新的父亲田洪涛,母亲段彩云,都是初中毕业,都没有正式工作,家住铁西区北河新村,一对淳朴又少言寡语的夫妻,每天以烤肉串来维持全家生活。田洪涛说,家里没啥玩的,孩子回家就是学习,也没人管她,多亏摊上个好班主任老师。段彩云说,女儿从小啥都自己做,从不用操心。

  班主任老师王微说,全班共14名学生,全是女生,田新同学活泼开朗,学习始终保持在班级前5名,考试第二、第三名是经常的,但从没有考过第一。王老师说,尽量让每一名学生的思维都有跳跃性,她经常鼓励孩子,从不责备,只要做好自己就够了。

  (记者 高鸿 报道/摄)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