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2年高考成绩26日13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1:27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2 年广东省普通高考(微博)成绩将于6 月26日下午公布。26 日13:00 起,考生可通过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考生高考成绩单将由各县(区)招生办公室下发给考生。

  今年,成绩单上将公布考生各科考试成绩分数、各科成绩合成总分, 其中430分(含本科层次的政策性加分)以上的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分别将标明考生排位总分及投档排位情况。

  考生可通过下列方式查询今年普通高考成绩:

  一、96040 电话查询方式,可提前拨打预定短信中国电信固定电话、CDMA 手机或小灵通, 中国联通手机及铁通固定电话用户,只需拨通96040(全省各地均可直拨,无需加区号),按语音提示输入10 位准考证号码和4 位出生年月,即可查询到高考成绩。考生亦可提前拨打96040 对高考成绩及录取情况进行短信通知预定,下发短信免费。

  二、短信查询方式(一) 中国移动用户编写短信息“GAF+10 位准考证号+4 位出生年月”(例如准考证号是0123456789, 出生年月是93年6 月, 则发送:GAF01234567899306 ,下同);电信CDMA、小灵通及中国联通用户编写“KAF+10 位准考证号+4 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168,即可预定或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二)广东地区的移动、联通用户可编写短信息“18+10 位准考证号+4 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9500,即可预定或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

  三、手机语音查询方式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拨打1259025679,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输入10 位准考证号和4 位出生年月,即可预定或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

  四、网站在线查询方式考生可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网址:http://www.5184.com)进行查询。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