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部分省示范高中“晒”高考“成绩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0:19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昨天安徽省的高考(微博)成绩公布,各省级示范高中考(微博)生们考得怎样?合肥一中、合肥168中学、淮北一中、安庆一中等学校已经“晒”出各自的高考“成绩单”——

  淮北一中:再夺全省文科头名

  “继2011年我校丁洁同学以646分荣登安徽省文科状元之后,今年我校倪慧同学以671分的高考成绩荣获2012年全省文科状元。我校已第四次夺得全省高考状元。 ”淮北一中表示。另外,该校刘允鹏以688分荣获2012年高考淮北市理科第一名。

  合肥一中:收获合肥文理头名

  合肥一中的网站上挂出了大红色《喜报》:“我校王九云、杨光同学荣获合肥市文理科状元! ”

  学校网站上列出的“成绩单”显示,该校文科高三(5)班王九云同学以668分位列安徽省第二名合肥市第一名、高三(8)班金庆祝同学以661分位列安徽省第三名。

  理科中,高三(39)班杨光同学以691分位列安徽省并列第三名合肥市第一名、高三(34)班孙平同学以688分位列安徽省第七名。理科全省前二十名合肥一中占7人。

  合肥168:本科达线率合肥第一

  合肥168中学的学校网站上写道:“合肥168中学2012年高考600分以上比例、一本及本科达线率再次位居合肥市第一。 ”

  该校应届班中,宏志班600分以上268人,占报考人数41%。全校应届一本达线549人,占报考人数68.19%;宏志班一本达线率81.7%。全校应届本科达线748人,占报考人数93.36%;宏志班本科达线率为98.44%。

  安庆一中:超六成考生达一本线

  安庆一中根据安庆市考试院公布的信息统计出,今年高考该校应届文史类600分以上56人,达一本线98人,达线率66.7%;达二本线136人,达线率92.5%;达三本线144人,达线率98%。应届理工类600分以上168人,达一本线404人,达线率65.5%;达二本线572人,达线率92.7%;达三本线603人,达线率97.7%。应届文史、理工类本科总达线率97.8%,各批次达线率均创历史新高,半数以上班级本科达线率100%。

  此外,今年该校向清华大学(微博)、北京大学(微博)、复旦大学(微博)、中国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微博)保送、校长实名推荐8名优秀学生,共有11位学生获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资格。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安徽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