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高考招生开始网上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0:45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2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第一次填报志愿6月23日20时开始,到25日20时结束。为避免临近截止时间前出现网络拥堵、停电、计算机损坏等意外情况,考生应尽早填报志愿。

  本次填报志愿批次和类别包括:本科提前批文理类、艺术类本科一批(普本院校)、体育类本科及特殊类;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二批文理类;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三校生本科批。由于7月3日才公布艺术类本科一批(普本院校)、二批(三本院校),体育类本科分数线,所以报考这些批次和类别的考生需估线填报志愿。

  考生应先充分了解高考(微博)招生有关政策及规定,再按照《201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招生院校和计划,填好志愿草表,在核对确定后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填报。初次登录,考生须修改初始密码;志愿填报完成,考生须使用志愿提交码提交志愿,否则志愿无效。系统登录码和志愿提交码是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信息,应牢记并妥善保管。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修改志愿;系统按截止时间关闭后,考生将不能登录;考生志愿以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志愿提交后,系统显示“提交成功”字样。

  今年在甘肃省计划招生学校多达1774所,建议考生和家长(微博)先以想去的地域或想学的专业为依据缩小范围,然后在某一区域或某一类高校中圈定初步目标,再通过比照目标校近几年录取平均分,登录目标校网站或联系目标校招生办进行详细了解和咨询,最终确定志愿。(记者吕宝林)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