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2012年高考成绩开通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1:45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福建2012年高考成绩查询开通,点击进入查询页面。你考了多少分?你身边有人你认为是福建的状元吗?欢迎点击此处晒考分、爆料状元。(现在暂时查不了了)

[高考状元][高考分数线][晒考分][估分选大学][落榜生发布求学信息]

  福建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分数、排名公布说明

  一、高考考生公布的成绩项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综合,总分,排名1,排名2。高职单招类考生公布的成绩项目为语文,数学,外语,专业,总分,排名1。考生查询成绩时,同时会显示由其考生号及成绩等复合加密的防伪码,打印成绩的同时防伪码也打印出来,以供后期成绩的正确性查验。

  1. 排名1:对于普通高考类考生,表示该考生在文史类(含艺术(文)、体育(文)考生)或理工类(含艺术(理)、体育(理)考生)中的排名。对于高职单招类考生,表示分别在高职单招各类别中的成绩排名。

  2. 排名2:对于普通高考类考生,表示该考生在艺术(文)、艺术(理)、体育(文)、体育(理)科类中相应类别的成绩排名。文史类、理工类及高职单招类考生无此项排名。

  3. 以上排名都是按文化总分加上适用全部招生院校照顾分后的分数进行的排名。

  二、文史类排名中排名显示15的,为文史类排名前15名(含15名);理工类排名中排名显示50的,为排名前50名(含50名)。

  三、高职单招类

  1.高职单招类考生中,考生总分为888的,表明该生“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三等奖及以上者,免试录取我省招收“高职单招”院校的相关(获奖项目)本、专科专业。”

  2.高职单招类考生中,考生总分为777的,表明该生“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三等奖及以上者,免试录取我省招收"高职单招"院校的相关(获奖项目)本、专科专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