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高考高分考生梁晓曈:勤做练习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4:48   大河网-大河报微博

  人物档案    

  梁晓曈

  文科 658分  

  不上补习班

  喜欢晚上“过电影”

  大量做题

  梁晓曈是信阳高中2012届文科6班的学生。高考(微博)结束后,她便和去年考入清华(微博)、北大的信阳高中学哥学姐一起在外狂欢,得知自己考了658分的好成绩时,她显得很高兴但并没有感到意外。

  问及学习方法,小姑娘笑着说:“我自己觉得首先上课听讲比较重要,课堂上老师讲的知识点一定要记住,其次是题感,要做大量的习题,保持做题的手感。”对于学习,梁晓曈表示没有特殊的方法,主要是上课跟着老师讲的走,下课自己要善于总结,勤做练习题。   

  “我从没上过任何补习班。”梁晓曈说,“我每天22点10分下晚自习后,回家最多看一下老师讲的东西,最晚11点30分就上床睡觉了,当然,有时会闭上眼睛回忆一下白天学过的内容”。

  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金萍 文图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