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2012高考理科状元柯曦:课余喜欢读散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7:57   荆楚网

  (记者石倩 实习生吴羊佩)6月25日,是湖北省高考(微博)分数放榜的日子。对于大冶一中的柯曦同学来说,这个日子值得铭记一生,因为随着高考分数的出炉,他被确定为2012年湖北省高考理科状元,鲜花和光环也随之包围着他。

  上网时间少 上网多为查资料看新闻

  “柯曦这次获得高考理科状元,我一点都不意外,他平时就很优秀,他每次模拟考试,成绩在学校都是名列前茅。”柯曦的班主任刘老师告诉记者。

  在问到平时上网的时间安排时,柯曦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只在学校一个月的月假里,才回家上一次网,每次上网也就大概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主要就是看一下新闻,还会聊天放松一下。

  “没放月假,需要查阅学习资料的时候,我都是拜托任课老师帮忙查阅学习资料。上网是把双刃剑,利用好了才能对学习有帮助。”柯曦坦言。

  暑期只想好好放松一下 和家人外出旅游

  在谈到业余时间会做什么时,柯曦笑说自己放假经常外出旅游,这次暑假也不例外。但在家的时候,柯曦多半喜欢看看书,一般爱看文摘、小散文、小随笔什么的文章,最能引起他内心的共鸣。

  “这次高考之后的暑假还有一个重要任务是学开车。娱乐之余,提前了解一下大学生活和大学课程也是有必要的。”柯曦告诉记者,如何填报高考志愿,自己还需要和老师、父母多商量,现在暂时还未确定具体方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