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2012年高考成绩开通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20:00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湖南2012年高考成绩查询开通,点击进入查询页面。你考了多少分?你身边有人你认为是湖南的状元吗?欢迎点击此处晒考分、爆料状元

[高考状元][高考分数线][晒考分][估分选大学][落榜生发布求学信息]

  高考成绩及录取信息发布的渠道和查询办法如下:

  一、现场查询。由市州、县招考部门组织免费为考生印发成绩通知单。考生也可到市州、县市区招考机构查询高考成绩和高考录取信息。

  二、网站查询。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网站免费为考生提供成绩查询和高考录取信息查询服务。登陆“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的考生,凭在“湖南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交流会”上注册的用户名(考生号后10位数字)和密码进行免费查询。

  三、声讯查询

  1.高考成绩查询:考生拨打全省统一的声讯号码16885168(自动台)或1607160(人工台)查询。省教育考试院免费向省电信公司提供考生成绩信息,省电信公司也将通过声讯台16885168热线为每位考生(以考生号确认)免信息费提供一次成绩查询服务(除C网、预付费小灵通、预付费固定电话用户外),考生再次查询时由电信部门收取成本费。

  2.高考录取信息查询:考生拨打全省统一的声讯号码16885118(自动台)、16885188(自动台)或1607160(人工台)查询录取信息。

  四、短信查询

  1.高考成绩查询:①移动、电信C网、电信小灵通用户通过发送“CJ#”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CJ#0102030405)到1062899261查询;联通用户通过发送“GKCJ#”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GKCJ#0102030405)到1062899261查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将为每位考生(以考生号确认)免信息费提供第一次查询高考成绩的服务。②中国移动用户拨通12580后按“9”键,提供“考生号”的后10位,由移动发布告知成绩的短信息(免信息费)。

  2.高考录取信息查询:①移动、电信C网、电信小灵通用户通过发送“LQZT#”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LQZT#0102030405)至1062899266查询;联通用户通过发送“GKLQDT#”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GKLQDT#0102030405)至1062899266查询。②中国移动用户拨通12580后按“9”键,提供“考生号”的后10位,由移动发布告知录取状态的短信息(免信息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