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军区招办建议军检面试踩线考生莫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09:53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昨起至7月1日,我省高招军校、国防生进行军检面试,全省共有4100余名考生入围。据称,今年我省考生踊跃报考军校生、国防生,部分院校面试资格线“水涨船高”,入围的考生中600分以上的达到800余人,其中湖北省理科最高分、大冶一中的柯曦也在其中,他报考了清华大学(微博)的国防生。

  据了解,首日军检面试有部分入围考生放弃。该情况往年也较常见,放弃的主要是两类学生:一类是相对高分考生,得到高考(微博)成绩后,他们感觉选择机会比较多,于是放弃了军校、国防生;另一类则是一些“踩线”考生,他们报考的院校比较热门,自感不占优势,于是放弃。对此,省军区招办工作人员建议后一类考生不要放弃,“参加了军检面试,还有机会,放弃了就真的没机会了!”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拟招军校生、国防生1131人,较去年增加17人。安排在提前批本科录取,录取执行院校所在批次线,录取时间为7月11日至14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