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26625人次顺利填报高考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10:22   内蒙古晨报微博

  (记者 桂梅)据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统计,截至6月27日晚8点,全区共有26625人次成功填报志愿。本次填报志愿的批次为本科提前A批和专科提前批。

  从招生院校专业类别来看,主要是艺术类、体育类、军事公安国防生、免费师范生等。大部分专业不完全依据高考(微博)文化课成绩,比如艺术、体育类考生还要看术科加试成绩,军事公安院校招生还要进行政审、面试、军事体检等遴选环节才进行录取。

  目前,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正在进行军事公安院校及国防生的提前阅档准备工作。

  另外,我区艺术类招生计划不分文理科公布,相应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不分文理科划定,文理科考生一并考虑统一划定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本科、高职(专科)文化课和专业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悉,根据《201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实施办法》,在录取时,各院校须将文科艺术和理科艺术考生同等对待,统一按公布的艺术类招生专业录取规则不分文理科择优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