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本科提前A/B批7所院校超招计划数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10:24   内蒙古晨报微博

  (记者 桂梅) 昨日下午,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公布了本科提前A/B批区内7所院校超招计划数。

  在汉授美术科类中,本科提前A批次中,河套学院美术学专业,原始计划数是招10人,现在超招50人,最终计划招60人;内蒙古大学(微博)满洲里校区艺术设计专业,原始计划数招2人,现在超招30人,最终计划招32人;本科提前B批次中,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的艺术设计等4个专业超招280人;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的绘画等3个专业,超招150人。

  蒙授美术科类中,本科提前A批次中,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美术学(油画方向)和艺术设计(民族装饰设计方向)8个专业超招65人。

  汉授音乐科类中,本科提前A批次中,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超招7人,最终计划数达16人;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校区音乐表演(民声)等7个专业超招73人;本科提前B批次中,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超招40人。

  蒙授音乐科类中,本科提前A批次中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音乐学等5个专业超招48人。

  汉授体育科类中,本科提前B批次中,赤峰学院的体育教育与社会体育2个专业超招10人;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体育教育专业超招10人。

  蒙授体育科类中,本科提前B批次中,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体育教育专业超招25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