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州特教学校19名高三毕业生全部考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 17:20   中国教育报

  当普通高中毕业生还在填报志愿的时候,一群特殊的学生已经沉浸在考上大学的喜悦之中。近日,徐州特教学校传来好消息,该校高三毕业班19名学生全部考上大学,其中考(微博)取大专院校14人,本科院校5人。

  聋哑人高考(微博)的时间比普通高考提前三个月。从3月到5月,教师们带着学生奔赴天津理工大学等4所面向全国残疾学生招考本科院校参加考试。该校教师王伟表示,特教学校与普通学校的教材完全一样,只是在知识点的选择上容易一些。王伟说:“学生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他们刻苦努力的结果。”

  总分最高的王洋同时被天津理工大学和北京联合大学录取,最终她选择了前者的计算机专业。当记者询问她的愿望时,她和几位同学不约而同地回答:“学有所成,自食其力。”(通讯员 徐保卫 章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