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招7月9日前可申请撤销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5:18   新闻晚报

  记者 张骞

  晚报讯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问答。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将从7月1日开启。考试院提醒,有志愿撤销要求的考生可在7月9日11点前申请第一批本科撤销志愿。

  所谓撤销志愿,主要指5月初填报的志愿可申请撤销,而7月30日-8月1日第二次填报的志愿不再受理撤销。撤销志愿时,由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考生和家长(微博)签名;凭考生身份证或准考证及本人成绩通知单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市教育考试院 (钦州南路500号)办理撤销志愿手续。

  第一批本科撤销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9日11:00。第二批本科撤销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17日11:00。

  考试院提醒,必须在每批录取前提出撤销志愿才有效。志愿一旦撤销,5月所填报的志愿表中自申请撤销的批次以下志愿将全部被撤销,但不影响考生再填报高职(专科)志愿。

  考试院提醒考生,志愿撤销后不能申请恢复,因此考生在撤销前一定要慎重考虑。撤销第二批本科志愿后,还能参加7月下旬的高职(专科)志愿填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志愿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