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7月15日公布一本院校文理投档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0:46   钱江晚报

  来自省教育考试院的最新消息,2012年浙江高职(单考单招)院校录取,各校首轮投档情况已在网上公布。欲知录取结果,可分别在今晚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采用声讯方式查询者,电话可拨16885678查询。

  据悉,今年在浙江招生的高职(单考单招)院校有40余所,分提前批与普通批两个招生批次,拟录取2.83万名新生,招生量与去年基本持平。普通批17个招生类别,分别按1:1比例,实施平行志愿投档。首轮投档后生源不足的院校,将于7月4日晚统一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公布剩余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7月5日8:30~17:30在该网站填报征求志愿。录取工作于7月6日结束。

  浙江第一批文理科提前招生院校,将在7月9~12日录取;第一批平行志愿院校在7月15~21日录取,首轮投档分数线,将于7月15日统一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公布。

  接下来,第二批文理科及体育类、第三批艺术类分数线,将在7月16日晚上公布;第三批文理科的分数线将在8月2日晚上公布。

  本报通讯员 鲍夏超

  本报记者 沈蒙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浙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