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高考录取5日开始 三种方式可查录取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08:32   华商网-华商报微博

  本报讯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将于今日开始,首先进行的提前批次录取不实行平行志愿和征集志愿。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了解录取情况和过程。

  今日至9日17∶00为提

  前批次本科录取,7月10日至11日12∶00为提前批次专科录取。7月13日至8月18日为一本、二本、三本、高职(专科)录取,这四个批次录取过程中将征集志愿,每批次正式投档录取后,省招办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上公布征集志愿信息,未被录取且符合征集志愿投档条件的考生可以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据悉,今年全国1554所普通高校计划在陕招生281430名。其中350所普通高校参加提前批本科录取,计划招生12667名。文史类735名,理工类2843名,艺术(文)类4483名,艺术(理)类816名,不分文理艺术类2323名,体育类1467名。

  在提前批次录取中,香港中文大学(微博)还招收全额奖学金类和免学费奖学金类,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考生在校学习期间学费全免。而参加提前批专科录取的82所普通高校,计划招生3141名。

  三种方式可查询

  1.每批次录取结束后,录取结果将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给考生报考时所登记的手机号码

  2.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自己在录取过程中的状态和录取结果

  3.考生可直接到县(区)招办查询录取结果(记者 杜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