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高校录取大陆本科生999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0:0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台湾高等院校今年招收大陆本科生4日放榜,共录取999人,加上此前已录取大陆硕、博士生329人,今年台湾高校共招收大陆学生1328人。 

  据了解,2012学年度,台湾当局教育主管部门核定招收大陆本科学生的名额为1566人,以大陆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为审查依据,今年未达大陆各省市区本科二批(本)分数线者不予审查。 

  据台湾“大学校院招收大陆地区学生联合招生委员会”统计,录取大陆本科学生最多的学校依序为辅仁大学(104人)、逢甲大学(99人)、铭传大学(95人)、中国文化大学(81人)、中原大学(74人)、东海大学(59人)。今年录取999人,比去年略减。 

  该委员会还提醒被录取的大陆学生,如因故无法来台念书,要在6日下午5时前登录该委员会网站完成放弃程序,否则将无法再参加大陆地区高等学校的招生分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