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长称赞2012年高考作文题

2012年07月25日10:22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7月24日,安徽省人大[微博]代表及政协委员视察了高招录取现场。谈到今年的高考[微博]作文,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用四个字来评价:回味无穷。

  今年,安徽省高考作文是给材料作文:一个梯子竖在那里,有人在梯子上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梯子不用时请横着放。语文科目考试一结束,各大门户网站都针对全国作文进行网上投票。安徽作文题高居“最难写、最坑爹、最给力”榜首;而在“最好写”的作文题中,全国卷居首,安徽卷也排在第二位。对此,程艺说,这说明对于今年安徽的作文题,大家看法很多,感受不一。

  程艺介绍,除网上评价之外,人民日报今年也专门有一篇文章就此题目的内涵作出点评,认为安徽的作文题出的还是有公信力的。同时,教育部每年在考试结束后也都要组织专家对各个省的命题质量进行评估,而对安徽包括作文题目的命题质量也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记者:郝想想、武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