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高端人才联合培养实验班开班

2012年10月11日11:37  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10月10日讯 (记者 周滋麟)教育部、文化部“动漫高端人才联合培养实验班计划”首届实验班开班仪式今天举行。教育部、文化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为了加速动漫高端人才的培养,创新动漫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动漫产业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微博]、中国传媒大学[微博]和北京电影学院[微博]3所高校联手共同组建了专家组织机构,制定了人才培养目标。首届实验班的21名大学新生将在“三校一体、四年一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动漫人才培养机制下,成为“动漫高端人才联合培养实验班”的首届学员。

  教育部、文化部有关负责同志对首届实验班开班表示祝贺,并指出,三校要加强领导,协同合作,重点在改革人才选拔方式、改革课程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大胆探索和实践,为我国高等艺术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有益的经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