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四川高考艺体类专业26日开始报名

2012年10月24日09:22  天府早报    

  记者从成都市招考办获悉,成都2013年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含对口职教高职艺术类)招生文化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考生可登录GKBM.CDZK.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26日至30日。

  10月31日至11月2日,考生本人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地的区(市)县招办对报名信息进行确认,并进行现场数码照相登记。考生在确认基础信息后,将由区(市)县招办签发《四川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报考证》。艺体类考生须持《报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专业考试报名。各类专业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后相关事宜,考生可仔细阅读各类专业招生简章,专业招生简章在省教育考试院(www。四川省教育考试院.cn)、成都市招考办(www.cdzk.org)网站均可查询,各报名点也将张贴宣传。

  需要提醒的是,各考生文考报名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各类专业考试报名、缴费时间见各类专业招生简章),完成专业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未在网上办理专业考试报名缴费手续的考生,将不能参加专业考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