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高校到黑龙江组织2013年自主招生

2012年11月01日10:16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记者从哈师大附中获悉,哈师大附中获2013年清华大学[微博]“新百年领军计划”2个推荐名额,天津大学[微博]5个、中南大学[微博]2个和新加坡国立大学3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5个推荐名额。另外,大连海事大学[微博]“优质生源基地”落户哈十三中学,该校同时给哈十三中12个2013年自主招生名额。

  清华大学的2个推荐名额,获得推荐学生不用笔试,直接参加清华大学自主招生面试,通过者高考[微博]可享受降60分的优惠。哈师大附中将采取学生自己报名,学校根据学生成绩排名推荐。

  大连海事大学给哈十三中自主招生名额12个,学生如果通过大连海事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录取时,按我省当年一本录取分数线录取,并可选取海事大学任意专业就读。

  据悉,各高校在我省自主招生名额将陆续公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