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季会考13日起报名

2012年11月04日13:3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京京) 2013年春季高中会考报名将于11月13日开始,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说,对想参加今年高会统招的考生而言,这是最后一次提高成绩的机会,考生不要错过。

  明年春季高中会考将于1月8日至10日举行。2012年11月13日至23日,学校将组织学生报考。参加此次会考的在校生有高二、高三两个年级,其中高二开考历史、地理、物理和化学4科,高三开考语文、英语、数学、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全部9科会考科目。除语数外3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外,其余科目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校生报考由学校统一组织,可通过网报系统集体报考,也可由学校安排考生本人上网报考,各区县报考时间不同。考生可进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主页,点击北京市高中毕业会考网上报考系统,填写或确认相关内容。中职生如想参加会考,可在其学籍所在学校报名,由学校在规定日期向区县会考办集体报名。非在校公民如欲参加考试,要于11月17日带上户口簿、身份证到区县会考办报名、报考。

  由于高会统招是以“高考[微博]统考科目成绩加会考成绩”为录取依据,想参加明年高会统招的高考生还有春季会考这一次机会提高成绩,考生要抓住这次机会,认真备考。

分享到: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