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异地高考方案有望年底前出台

2012年11月17日14:33  北京晚报    

  昨天,北京市教委在回复非京籍家长[微博]的“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中表示,北京异地高考[微博]方案原则上将于今年年底前出台。

  据透露,目前北京市发展改革、教育、公安、财政等相关部门正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研究起草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京参加升学考试工作的实施方案,“经市委、市政府会议审定后,原则上于2012年年底前出台。”

  对于非京籍家长提出的“关于2013年非京籍高三学生是否有在京报考考试资格问题”,告知书回复:“2013年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需按照教育部工作规定,由北京教育考试院制定、发布。据了解,目前本市尚未接到教育部关于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请随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的信息。”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