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3年艺术类省统考报名正式启动

2012年11月19日13:5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省统考时间地点敲定

  河南商报讯(记者 吴静)今天,2013年艺术类省统考报名正式启动,报名将持续到11月23日。昨天,省招办公布了《2013年普通高招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实施细则》,多类专业省统考的时间、地点敲定,下个月音乐、美术及书法类省统考将率先启动,多数省统考将在春节前结束。

  美术类、书法类和音乐类:笔试都将于12月15日进行,美术类上午考速写、素描,下午考色彩;书法类上午考古代碑帖临摹和书法创作,下午考古印临刻与印稿设计;音乐类笔试8:30~10:30进行,专业个体测试分市分批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进行。

  播音与主持艺术类:初试报名2013年1月21日开始,考生应于2012年12月15日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看初试具体分批时间,按规定到河大明伦校区(开封市明伦街85号)报名。

  模特空乘类:服装模特类2013年1月18日报名,空乘类2013年1月18日~19日报名,报名地点在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

  编导制作类:报名地点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南院,郑州市文化路79号),报名时间2013年1月4日~7日,笔试1月9日、10日,具体时间以笔试准考证上通知时间为准,面试从2013年1月11日开始。

  影视表演类:报名考试于2013年1月18日、19日分市分批进行,地点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南院,郑州市文化路79号)。

  体育舞蹈类:考生应于12月15日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分批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