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13年保送生网上报名开始

2012年11月22日10:48  北京晨报    

  即日起至12月5日,北京大学[微博]2013年保送生开始接受考生网上报名。之后北大将对考生进行笔试、面试,以确定其保送资格。

  据了解,北京大学决定继续采取“中学推荐为主,个人自荐为辅”的原则招收保送生。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具有保送资格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可以参加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考生须于12月8日前将相关报名材料寄至北大。经过专家初选后,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可以参加笔试、面试。笔试科目文科包含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每科100分;理科包含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每科100分。笔试通知预计将于12月5日发布,考生须自行登录北大招生网查看。(记者:王璐)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