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艺术特长生10人可一本线录取

2012年11月29日15: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近日,清华大学[微博]招办发布明年艺术特长生的招生办法,拟认定艺术特长生45名,其中10人将获得降至一本线的录取优惠,其余人可以降60分录取。

  招生项目分成管弦乐类、民乐类、舞蹈类(限古典舞、民族民间舞)、声乐类(限美声唱法)、西画(只招理科生,高考[微博]限报汽车系车辆工程专业)和电视播音主持(只招文科生,高考限报新闻与传播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相关专业)。有10人可最终获得降分到一本线的录取优惠,但是他们需要参加综合复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