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工公布2013年两类招生信息

2012年12月05日11:2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邓 菡)  记者从北京化工大学[微博]获悉,该校2013年艺术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的报考安排日前确定。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报考。

  北化工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分为舞蹈、声乐、器乐、书法、绘画等五类,共计划招生72人。12月21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www.goto.buct.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将相关材料以快递方式邮寄至该校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该校将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考生网上报名和书面报名材料接收情况。考生可查询确认报名是否成功。12月28日该校将在校招生网上公布初审合格的考生名单。考生要在12月28日至2013年1月6日期间登录该校报名系统确认参加考试,并通过网络缴纳考试费用。完成缴费的考生于1月13日报到,并于报到当天参加该校组织的专业测试。该校将按参加复试考生专业测试成绩划线,确定通过复试考生名单、专业测试鉴定级别和优惠档次。复试结果将于1月14日下午在报名现场公示,通过复试的考生与该校招生办公室签约。

  该校2013年艺术特长生录取原则为:入选考生要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微博],第一志愿填报该校;对设置平行志愿的省份,考生仍要在平行志愿的第一志愿填报该校;对单独设置艺术特长生志愿批次的省份,考生要在艺术特长生志愿批次填报该校。高考分数达到当地本科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经所在省级招办批准,由该校审查、录取。如入选考生高考成绩未达到当地本科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则优惠条件自动取消,不再具备该校艺术特长生录取资格。入选考生专业志愿以高考报名志愿为准,艺术测试鉴定为一级的考生可加40分参与选择专业,二级的考生可加20分参与选择专业。

  明年该校高水平运动员将有篮球(男子)、网球、健美操三个项目招生。符合条件的考生要在12月21日前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报名,并将规定材料以快递方式邮寄至该校招生办公室。其中,篮球项目的考生要在材料中注明场上位置。

  初审结果将于12月28日在校招生网上公布,合格的考生在12月28日至2013年1月6日登录该校报名系统确认参加考试,并通过网络缴纳考试费用。完成缴费的考生于1月11日上午报到,参加当天下午的文化课考试以及次日该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国家队或健将级以上运动员如参加比赛和该校测试时间冲突,可单独调整考试时间,但要在12月28日前向该校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提出书面申请。该校将根据考生的文化课考试成绩、体育测试水平、综合表现和各项目对不同位置、不同分项运动员的急需程度确定通过复试考生名单、专业测试鉴定级别和优惠档次。认定名单将于1月13日下午在报名现场公布,通过复试的考生与该校招生办公室签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