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语言大学2013保送生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2012年12月07日15:09  新浪教育 微博   

  我校2013年保送生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启动,自2012年12月3日起正式开通北京语言大学2013年保送生网上报名系统。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精神和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面向全国范围招收保送生,凡具备2013年保送资格的高中毕业生,经所在中学推荐,均可报名参加。

  我校自1995年开始保送生招生录取工作,至今已顺利进行18年,为学校选拔了近千名语言能力突出、具备语言发展潜质的优秀生源。这些学生绝大多数来自具有保送生资格的17所外国语中学,如南京外国语学校、杭州外国语学校、重庆外国语学校等。根据50周年校庆期间我校成功举办的“全国重点中学论坛”讨论意见,为吸引更多来自外国语学校的优质生源,高校招生工作必须要把大学教授的作用进一步前置化。为此,学生处研究制定了2013年招生宣传方案,并推出了“知名教授进中学”等一系列有针对性地宣传活动,大力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力度。

  2013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崔希亮校长还将继续亲自参与到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当中,并作为我校知名教授深入中学。自今年11月以来,已陆续组织我校知名教授和专家奔赴太原、成都、重庆、济南、天津、武汉、南昌、长春、广州、深圳等地开展全方位的招生宣传活动。学校将向中学学生深入介绍我校的校史校情、培养理念和办学特色等,并由我校教授和专家指导中学生的专业选择和发展规划。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招生宣传活动,让全国各地更多优秀的高中生能够了解北语、认可北语,并最终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加入北语,为圆满完成我校2013年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保送生报名系统网站链接: http://202.112.192.185/baosong/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