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清华学生晋升正处级 曾为高考状元(图)

2012年12月14日14:11  中安在线 微博   
石磊在和农民交谈石磊在和农民交谈

  据中安在线报道,昨日下午,在共青团南京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大学生村官石磊当选为南京团市委副书记,成为江苏最年轻的正处级干部。据了解,今年24岁的石磊系我省宿松县人,16岁时以684分考取清华[微博]大学[微博],是当时宿松的理科状元。

  据报道,1988年2月出生于宿松县的石磊,2008年7月从清华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后经江苏省委组织部大学生村官选聘,石磊被录用为南京市栖霞区石埠桥村的一名村官。

  几年来,他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奉献青春,用科学知识和踏实工作努力改变农村落后面貌,得到村民认可,曾荣获第十届南京好市民称号。今年5月,24岁的石磊光荣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

  24岁大学生村官石磊简历如下:

  姓名:石磊

  出生:1988年

  出生地:安徽宿松

  毕业院校:清华大学

  专业:精密仪表仪器

  职务:南京市石埠桥村村官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