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四高校或变脸招生 3所高校拟升格和更名

2012年12月18日09: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陈博雷 实习生 汤丹)昨日,华中科技大学[微博]官方微信发布了“华科文华学院拟转设为民办本科学校”的信息。据了解,近日,教育部官方网站公示了《2012年列入教育部专家考察的申报设置高等学校名单》,其中,华科文华学院申请“独立”,武汉工业学院、湖北师范学院和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等我省的3所高校拟升格和更名。

  从公示上看,华科文华学院申请建校名称为“文华学院”。据透露,此轮公示属资格公示,是这些院校正式迈出“独立”的第一步,明年初,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的专家会对其办学条件等进行考察,合格者还将进行下一轮公示,全部过关的才能最终“独立”。

  与此同时,武汉工业学院、湖北师范学院分别申请更名为武汉轻工大学、湖北师范大学。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基础上申请建立武汉商学院[微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