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13年招六类艺术特长生

2012年12月19日15:2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邓 菡)  记者从北京理工大学[微博]获悉,该校2013年将招收声乐类、舞蹈类、西洋乐器类、民族乐器类、键盘乐器类以及曲艺综合等六大类艺术特长生。

  2013年该校艺术特长生招生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2013年1月10日前登录学校“共青在线”(http://ccyl.bit.edu.cn/yishu)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程序,并于1月10日前将学校规定的相关材料以邮政特快专递方式寄至校团委。该校在收到考生报名表和相关材料后进行初审,考生可在1月15日登录该校网站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考生要打印准考证,在1月26日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面试及特长测试报到,可由家长[微博]代为办理报到手续。每位考生具体测试时间以报到时发放的《面试日程安排表》为准。特长测试时间初定为1月27日。

  学校给测试合格的考生寄发《北京理工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等级证书》,根据考生的艺术水平、文化课成绩及学校需求,与部分优秀考生签订《北京理工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认定协议书》。拟报考该校的签约考生要参加高考[微博],并第一志愿填报该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