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项目招高水平运动员

2012年12月19日15:3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邓 菡) 记者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获悉,该校2013年将招收游泳、篮球2个项目的高水平运动员。

  符合该校游泳项目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条件的考生要通过招生网站(http://zs.cueb.edu.cn)网上报名,12月25日前按要求将相关材料以中国邮政EMS的方式寄至学校招办。篮球项目的考生要在2013年3月1日前按上述方式完成个人申报。2项目的现场报名时间分别为1月4日和3月8日,测试时间分别定在1月5日和3月9日,测试地点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馆。

  该校对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第一志愿报考并经认定的高水平运动员,按规定程序公示无异议者,分三个层次进行录取。对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称号,经该校对其进行文化课考核后认为能够完成专业培养教学任务的考生,由本人申请,生源所在省级招办核准后,可免高考[微博],由学校对其全面考核后决定是否录取;对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突出(二级以上),确有培养前途的考生,文化课成绩要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对经体育专项测试认为确有培养前途、该校体育运动队建设确实需要的部分考生,高考成绩要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方可获得录取资格。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