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大学排行榜出炉 浙江大学排第一

2013年01月10日08:2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近日,2013中国大学排行榜揭晓,郑大排第36位,较去年下降2位,河大排第66位,与去年持平。

  排行榜前10名依次为:浙江大学[微博]、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大学[微博]、上海交大[微博]、复旦大学[微博]、南京大学[微博]、武汉大学[微博]、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微博]、华中科技大学[微博]

  从2005年开始,郑大与河大两校排名连续攀升。郑大从2005年的第44位升到去年的第34位,河大则从第93位升到第66位。

  今年首次设立大学性价比排名。性价比表现为在分数线相同的前提下,报考哪所大学毕业质量最高。我省的河南师范大学进入性价比排名前10名,排名第10位。

  该大学排行榜来自民间大学评价和排名领域的专家武书连[微博]主持的《2013中国大学评价》。目前,中国尚无官方大学排行榜。(记者吴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