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2013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通知

2013年01月17日12:57  新浪教育 微博   

  青岛科技大学[微博]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具有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高校之一,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有关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文件精神,我校2013年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具体测试选拔要求如下:

  一、招生项目

  男子足球

  二、测试时间和地点

  1、测试时间:2012年12月1日上午9:00开始

  2、测试地点: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足球场

  三、报名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2013年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具备教育部规定的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资格或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名。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协助我校对其进行资格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名。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2年11月30日8:00-17:00(报名表点击下载)

  2、报名地点: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体育教学部办公室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近期免冠照片两张、省级以上比赛获奖证书、运动成绩证明等材料(以上证明、证书均为原件)及高考[微博]准考证复印件。

  2、足球专项测试场地为人工草坪场地,速度测试为塑胶场地,运动装备自备。

  3、测试期间的食宿自理,人身安全自负。

  4、凡报考我校的高水平运动员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运动专项测试,并应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的统一测试中合格,未参加我校测试者没有资格报考我校。

  5、我校将在招生网上及时发布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有关信息,敬请留意。

  六、联系方式

  青岛科技大学招生办[微博]公室:

  电话:0532-88957996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办公室:

  电话:0532-88959151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