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成家教 解决学生考试问题

2013年01月25日08:29  扬子晚报    

  考试前遇到不会的问题怎么办?找老师问?看书?跟同学商量?还是上网搜寻?这些都不够拉风,看看人人网网友“王一翔”的学习方法吧。

  “王一翔”是浙江大学[微博]的一名学生,由于第二天就要考试了,他还有问题不会,于是想到了在淘宝上问卖家。他要考试的内容是液压机械,书上的解释不详细,于是他就在淘宝上找了一家名为“您身边的液压专家”专门卖液压阀的卖家,询问人家各种专业问题,万能的卖家自然对此如数家珍,耐心且详细地向他解释了所有问题。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他分享说。

  这条微博在两天内被浏览了一万七千余次,很多网友都说:“淘宝卖家也能当家教了……还是免费的,好厉害!”也有号称是淘宝卖家的网友回复称:“伤不起啊,我是在网上卖单反相机的,就遇到过有人缠着我问相机每一个按键的功能,简直就是让我教他用相机嘛!”

  各位,如果你认为这是个不错的学习方法的话,可能就错喽!考完试后,“王一翔”又发消息说:“液压昨天没考好哇,因为回答我问题的是淘宝卖家啊!”看来,学习有难题,找淘宝卖家来回答的准确率可不怎么样哦!建议大家,遇到不懂的问题,还是多问老师和身边的“学霸”,“问淘宝卖家”这样的路数不好走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