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将颁发魔术专业学历

2013年02月03日17:17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王佳琳)昨天,昌平区相关负责人透露,昌平也初步与北京电影学院[微博]继续教育学院达成协议,计划将在表演专业中开设魔术方向,培养有魔术专业学历的魔术师。

  去年,首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在昌平举办,昌平区在大会期间提出,希望借魔术大会打造“魔术之都”。

  昌平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伴随魔术大会的举办,国家大马戏院项目未来也将落户昌平。国家大马戏院位于昌平区北七家镇海鶄落公园西侧,占地规模前期约100亩,规划建设主场馆、排演馆、演员公寓、兽舍、杂技博物馆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国家大马戏院可作为该区域的特色主题项目,带动马戏、杂技、魔术等一系列的演出项目。

  昌平有关负责人表示,配合昌平建设魔术之都产业的发展,昌平除了在小学开设魔术兴趣课程之外,还计划培养魔术专业人才。目前昌平已初步与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达成协议,计划将在表演专业中开设魔术方向,培养有魔术专业学历的魔术师。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